@

“在每一个还未与你相遇的过去中,我都有在努力”"𝓘𝓷 𝓮𝓿𝓮𝓻𝔂 𝓹𝓪𝓼𝓽 𝓘 𝓱𝓪𝓿𝓮𝓷'𝓽 𝓶𝓮𝓽 𝔂𝓸𝓾, 𝓘'𝓿𝓮 𝓫𝓮𝓮𝓷 𝓽𝓻𝔂𝓲𝓷𝓰"❤️

缺一不可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纯属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如有相似纯属意外


最后祝各位看文愉快


————————————————————








彭楚粤:各位已经进入了各自的班级中也知道了你们现在的等级和你们前一位的等级,没有第十二位,星辰班的同学是神秘的存在,没有人能知道他们是谁,只有你们打败了他们,你们才有资格替代他们,若想提高能力等级只能打败他人,没有能力的人尽早离开

彭楚粤:学院为各各班级的同学准备了宿舍,会有人带着你们去

请各位同学尽早休息

等彭楚粤的声音消失后就有个人打开了星辰班教室的门

宁宇辰:大家好

全体壶人:你好你好

宁宇辰: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们的指导老师宁宇辰

全体壶人:老师你好

宁宇辰:我现在带你们去你们的宿舍

全体壶人:谢谢老师

宁宇辰带着壶人来到一套别墅面前



宁宇辰:这就是你们的宿舍,是一套别墅,房间你们自己分就行,里面也有训练场,可以直接在里面训练,你们以后出了别墅后都要带着面具


一人一个,除了在别墅里,其他时间都必须带着面具,明白了吗?

全体壶人:明白了

宁宇辰:那你们早点休息吧,明天别迟到了

全体壶人:是


等宁宇辰离开后

周震南:我们现在要干些什么?

任豪:以后我们是团体作战,团体战是需要一个领头人的

刘也:任豪说的不错,我们的确需要一个领头人一个队长,队长是一个必须能带领我们所有人的,这个位置很重要所以大家的意见呢?

张颜齐:我没意见

翟潇闻:我也没有

有了张颜齐的开头剩下的几人也纷纷表示没有意见

刘也:那么谁来当队长呢?

张颜齐:我选周震南,我觉得他应该可以带领我们

何洛洛翟潇闻姚琛焉栩嘉夏之光刘也都觉得可以

刘也发现从头到尾赵让都没说一句话,就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让让,你的意见呢?

赵让唯唯诺诺的说到:我没意见,你们决定就好,不必问我的

刘也:那怎么能行呢?你也是我们当中的一员缺一不可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能不问你呢?



老规矩还是只带说话的人标签


感觉越写越乱了☹️


凡是在我写的文中抢到第一的那位姐妹都可以在我剩下的文中选一本出来,可以让我更新一篇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