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每一个还未与你相遇的过去中,我都有在努力”"𝓘𝓷 𝓮𝓿𝓮𝓻𝔂 𝓹𝓪𝓼𝓽 𝓘 𝓱𝓪𝓿𝓮𝓷'𝓽 𝓶𝓮𝓽 𝔂𝓸𝓾, 𝓘'𝓿𝓮 𝓫𝓮𝓮𝓷 𝓽𝓻𝔂𝓲𝓷𝓰"❤️

这是命令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纯属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如有相似纯属意外


最后祝各位看文愉快



——————————————————————————————————










张颜齐向刘也鞠了一个躬就出去了

刘也看着张颜齐退出去的身影叹了一口气喃喃自语道:颜齐,不要怪哥狠心,哥也没办法,希望我和任豪不在家的时候你可以保护好他们 ,等张颜齐彻底消失在刘也面前,刘也才拿出手机给任豪发了个消息

刘也:计划顺利,你那边怎么样?

任豪:我这也安排妥当了,只是你真的要怎么做吗?

任豪:这件事是有危险的,你又不动用破晓阁的力量……

刘也:我不会有事的,扯入太多人不好 

任豪:可是

任豪还想说些什么就被刘也直接打断了

刘也:行了,任豪我不会有事的,别任性,按我说的做,这是命令

任豪:是

刘也:看好让让,别让他离开你的视线,不然

任豪:我知道了,哥你要小心一有异常就立马离开

刘也:我知道,我现在就出发了,你也要注意

任豪:嗯,知道了

给任豪发完信息刘也就拿着东西离开了


刘也和任豪赵让他们三个的计划是什么呢?这就要从几天前说起了


几天前赵让告诉刘也夏之光焉栩嘉杀害他们俩父母的人已经有线索了,这群人是一群违法吸毒的人他们是替一个代号为S的人做事,不只是夏之光焉栩嘉他们俩的父母,其他人的父母也有可能是因为这个

S才被杀害的,赵让还查到了这个犯罪团伙出现在了这座城市,现在正在寻找可以交易军火的人,刘也觉得这是个机会,但是他不想让其他人卷进来,因为他不确定这些人的身份,如果有什么意外他不敢冒这个险,正好赵让又查到翟潇闻绝食的消息,刘也气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差点没忍住就直接冲到翟潇闻工作的地方了,幸好被赵让和任豪拉住了,随后赵让说张颜齐给赵让发信息说让赵让别告诉刘也翟潇闻绝食的事,赵让不知道怎么办只好看向刘也

刘也:你就答应他好了,我想到了一个让你们都安全的方法了

刘也先是让赵让答应张颜齐的请求,然后安排暗影去查告诉张颜齐结果,这样张颜齐肯定会为了翟潇闻的安全而来劝刘也,刘也把张颜齐赶走了以后他就有理由离开家里了,他让任豪把赵让叫出去就是为了有更好的理由离开,这样赵让离开了家就是他们要查自己在哪也得一段时间,足够让他调查了,就算到最后他们也只是以为刘也是被气走的并不知道刘也是故意的


刘也表示跟你哥斗你们还差点,等我解决完这件事情我再处理翟潇闻绝食的事



老规矩还是只带说话的人标签


凡是在我写的文中抢到第一的那位姐妹都可以在我剩下的文中选一本出来,可以让我更新一篇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