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每一个还未与你相遇的过去中,我都有在努力”"𝓘𝓷 𝓮𝓿𝓮𝓻𝔂 𝓹𝓪𝓼𝓽 𝓘 𝓱𝓪𝓿𝓮𝓷'𝓽 𝓶𝓮𝓽 𝔂𝓸𝓾, 𝓘'𝓿𝓮 𝓫𝓮𝓮𝓷 𝓽𝓻𝔂𝓲𝓷𝓰"❤️

没有下次了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纯属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如有相似纯属意外

最后祝各位看文愉快

——————————————————————————————————














赵磊跟姚琛打完电话就走进花店里,看到两个店员在跟赵让介绍着花,赵磊看到赵让的表情并不是很喜欢她们介绍的花,也是这种店里的人怎么可能会真心介绍 都是挑贵的介绍,根本不在意买主的想法,就算是这东西看上去并不是很好她们也能说得很厉害好像非买不可让人拒绝不了,想到这赵磊立马向赵让的位置走去,要不然让他哥知道赵让被人强迫着买花不得扒了他(赵磊)的皮

赵磊走到赵让身边拍了拍他:让让,花看着怎么样了?喜欢哪一款花?

赵磊还没听到赵让的回答就听到了店员的话:先生,我们店里的这几款花都是买得很好的,收到花的人也一定会喜欢的

赵磊脸上有些不悦说到:我在问我弟弟,请你不要打断我的话这样很不礼貌,他喜欢哪个就买哪个,不需要你的介绍,还有我觉得我刚刚说过我弟弟怕生让你们离他远点,不要让我在重复一遍

店员听到赵磊都如此说了只能压下怒气跟赵磊说到:好的先生,有什么需要在叫我们

说完就走开了,赵磊见店员走了,便站在赵让身边继续问他:让让你喜欢哪个?

赵让指了指旁边的花说到


赵让:我喜欢这三束花,但是不知道要哪一个,二哥,你喜欢哪个?

赵磊:那就要第二束吧

赵让:嗯

赵磊向花店店员挥了挥手:店员

店员看到赵磊在喊她,以为赵磊改变主意了就立马跑到他身边正准备开口介绍就被赵磊打断了

赵磊:帮我结一下账

店员:请问您要哪一款花?

赵磊指了指他们刚刚选中的束花说到:这束,帮我包起来吧

店员:先生,您就要这一束花吗?其实我们这……

店员还没说完赵磊就直接打断她的话:我不需要其他的,我就要这束,麻烦帮我包起来

店员见赵磊没有改变主意的可能就把目光放到了赵让身上,店员走到赵让面前向他介绍着花

店员:小弟弟,我们店里还有很多好看的花,你要不要看看,多买几束花回去,姐姐给你介绍几束

赵让被店员突然走到他面前被吓得直接往后退了几步,赵磊看到后直接上前一把推开了店员,随手拿起花扔到她身上并说到:要是不想这个店倒闭的话别这么多废话,赶紧结账!

店员被赵磊的话吓到了,颤颤抖抖的拿起赵磊和赵让刚才选好的花包了起来

店员:一…一共51元,请…请问怎么支付?

赵磊:微信

店员:我…我扫您

叮咚——微信到账五十一元

店员:欢迎下次光临

赵磊:没有下次了

赵磊跟店员说完就拉着赵让离开了花店

赵磊:让让,还想去哪里吗?

赵让:我听二哥的

赵磊:那我们去隔壁超市吧

赵让:嗯




老规矩还是只带说话的人标签

评论(1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