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每一个还未与你相遇的过去中,我都有在努力”"𝓘𝓷 𝓮𝓿𝓮𝓻𝔂 𝓹𝓪𝓼𝓽 𝓘 𝓱𝓪𝓿𝓮𝓷'𝓽 𝓶𝓮𝓽 𝔂𝓸𝓾, 𝓘'𝓿𝓮 𝓫𝓮𝓮𝓷 𝓽𝓻𝔂𝓲𝓷𝓰"❤️

帮我安慰一下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纯属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如有相似纯属意外


最后祝各位看文愉快


——————————————————————————————————












家里的小盆友和大朋友都已经进入了睡眠,除了姚琛和张颜齐他们俩还在谈话,而在外面的两个小盆友还在纠结买什么呢


刚刚到商场门口的赵磊和赵让


赵磊:让让,你想好要买什么了吗?

赵让:还没有,我不知道妈妈喜欢什么

赵磊:没事,我们进去看看,你喜欢什么就说

赵让:嗯,谢谢二哥

赵磊:走吧


赵磊和赵让走进了一家卖项链的店里,店员很热情的招待他们

店员:两位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赵磊:我们想买一条项链

店员:请问是要送给谁的?

赵让赵磊:我妈妈 请问有什么推荐吗?

店员:如果是要送给母亲的话,我向你们推荐一下这两款


锦鲤相遇



玫瑰之约


店员:这两款项链在我们店里是一直受妇女喜欢的,有很多年轻人都会买这两款项链给他们的母亲,是我们店里最好卖的项链了


赵磊:可以解释一下这两款项链名字的寓意吗?

店员:可以的

店员:这第一款项链是以两条锦鲤组成的,而锦鲤代表着好运,因为有两条锦鲤所以它的寓意是好运连连

店员:玫瑰的花语是炙热的爱情 ,所以希望拥有这条项链的人都可以幸福安康


赵磊听完店员的讲解转头问向在旁边的赵让

赵磊:让让,你喜欢哪个?

赵让:我喜欢第二个

赵磊:那就要第二个吧,麻烦帮我包起来吧

店员:好的,请到前台付款

赵磊:好,走吧让让

赵让:嗯

赵让和赵磊跟着店员来到了前台

店员:一共1110,请问怎么支付?

赵磊:微信

店员:我扫您

叮咚 —— 微信到账一千一百一十元

店员:您慢走,欢迎下次光临

赵磊拿起装项链的袋子就跟店员道了声谢就带着赵让离开的项链实体店

赵磊牵着赵让的手一面走一面问到:让让,你还想买些什么吗?

赵让:二哥,我们要不买一束花回去给母亲吧,母亲应该会喜欢的

赵磊:好,那我们去花店

赵让:嗯

花店离项链实体店并不远很快就到了,他们俩刚到花店门口就被花店的店员迎了进去,赵让被店员的热情吓到了动都不敢动

赵磊注意到了就对店员说:我们自己看就好了,请你离我们远一点,我弟弟怕生

店员:不好意思,那你们慢慢看,看好了就告诉我

赵磊:让让没事的,别怕

赵让:嗯,我没事的哥,我们继续看吧

赵磊:好

这时赵磊的手机响了

赵磊:让让,你先看着,我接个电话

赵让:噢噢好

赵磊听到赵让答应了便走出花店,站在花店旁边的柱子旁边接了电话

赵磊:喂,哥怎么了?

姚琛:你们准备买好了吗?

赵磊:正在买花给母亲,哥要不要买东西给

……

姚琛:你要想买自己买我可不拿

赵磊:好,我知道了

姚琛:买完东西就带着让让去逛超市吧,让他开心些,我刚刚吼了他,他应该被吓到了,你帮我安慰一下吧

赵磊:嗯,我知道了

姚琛:别玩得太晚了,别错过晚餐了要不然被也哥骂,我可救不了你们

赵磊:我知道了

姚琛:那就挂了

赵磊:拜拜哥




老规矩还是只带说话的人标签


不好意思这几天我比较忙,没时间给你们更新不好意思,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的新书快来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