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每一个还未与你相遇的过去中,我都有在努力”"𝓘𝓷 𝓮𝓿𝓮𝓻𝔂 𝓹𝓪𝓼𝓽 𝓘 𝓱𝓪𝓿𝓮𝓷'𝓽 𝓶𝓮𝓽 𝔂𝓸𝓾, 𝓘'𝓿𝓮 𝓫𝓮𝓮𝓷 𝓽𝓻𝔂𝓲𝓷𝓰"❤️

八十九章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纯属个人脑洞,不喜勿喷 

  

  

原创作品,请勿抄袭

   

  

 如有相似纯属意外

  

  

最后祝各位看文愉快

    

    

     

  

  

  

  

  

  

   刘也又仔细看了看分明是张颜齐的身影,刘也正准备穿过斑马线去找张颜齐正巧是红绿灯,刘也只好一边注意张颜齐的动向一边看着红绿灯,就在红绿灯剩下十几秒钟的时候刘也眼睁睁的看着张颜齐倒在地上刘也  也顾不得红绿灯了左右看了看没有车直接就跑了过去,张颜齐意识模糊之前听到了有人在喊他的名字“心声:原来还有人在意我”便彻底失去意识,再有意识之时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张颜齐缓缓睁开眼睛便看到了睡在他病床前的刘也,张颜齐抬手想摸一摸刘也,刘也感觉到动静立马就醒了一把握住张颜齐的手问到:“颜齐你还没有哪里不舒服啊?要不要让医生看看?”

   

  

  

  

  

   “也哥,我没事了,不用麻烦医生了,话说我怎么在医院啊?”

    

  

  

  

  “你还说呢,我去暗影阁找你发现你不在出门过斑马线的时候发现你在对面马路上,便想着等绿灯了再去找你谁知道你突然就晕倒了,这事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

    

  

  

  

  “什么解释啊也哥?”张颜齐装傻到

    

  

  

  

  

  “你别给我装傻,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你的胃病和你身上的猫爪子痕迹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两个月你干嘛去了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的?老老实实给我交代清楚了,不然要是让我查出来你可是知道后果的”

    

  

  

  

  “那也哥答应我只要我说出来了你不许生气了”

    

  

  

  “行”

 

  

  

     张颜齐听到刘也答应了才慢慢的说出他这两个月的经历事情

    

  

  

  

  “两个月前我和磊他们去超市买东西,当时我并不想逛超市便说去旁边的咖啡厅等他们,我刚在咖啡厅找了个地方坐下便有一个全副武装的人坐在我对面,他刚坐下便说是我叔叔,我一开始并不相信因为说这种话的人太多了,他见我不相信便拿出了他和我父亲的合照和我父母结婚之时的全家福合照,我才相信他是我父亲的兄弟,他见我已经相信了他便直接开口让我借给他三百万说是有急用,我不同意他就拿光光和闻闻威胁我要是我三个月时间还不拿着三百万去找他他便要对闻闻和光光下手”听到这刘也就恨铁不成钢的点了一下张颜齐的头开口到:“你是不是傻?这话你也信?你当暗影阁阁主几年了这种明显是威胁的话你也信?”

    

  

  

  “他拿出闻闻和光光在校园里玩耍和上课的照片,我真的赌不起,他们俩若是因为我而遇到危险我会内疚一辈子的,也哥我真的赌不起,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概率我也害怕”

  

  

  

  ㊗️小壶四周年快乐!!!!!

  

  

  欢迎大家进群来玩啊

  


评论(10)

热度(21)